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VICTOR·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鲍春来2-1逆转晋级 险遭资格赛选手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1月13日2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对阵资格赛选手来自韩国的金萨让。鲍春来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完成逆转,2-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三局比分为15-21,21-13,21-8。

  比赛开始,双方便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鲍春来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四分4-6落后,此时小鲍不急不躁逐渐找回好状态,之后将比分逐渐追回。双方从6-6平一直战到10-10平。鲍春来以11-10微弱优势率先进入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归来小鲍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三分14-11暂时领先,但是韩国选手不甘示弱随后将比分追至15平。此后鲍春来心理出现波动,关键时刻对手连得6分15-21失掉首局。

  易地再战,开局鲍春来3-1领先,但是的随后金萨让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之后比赛再次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战成8-8平后小鲍开始爆发以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鲍春来有如神助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网球回球还是后场跑动都十分完美,15-12领先后连得5分,关键时刻鲍春来毫不手软21-13扳回一局。

  进入关键的决胜局,双方得分在开始又是此消彼长,战成4-4平时小鲍突然改变球路,他利用对手的多次失误连得5分10-4领先,并且以11-6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鲍春来在心里上占据极大的优势,扣球频频得手以16-7大比分领先。在这之后鲍春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8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中国其他三位男单选手表现出色均晋级第二轮,其中陈金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而杜鹏宇也是轻松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来自马来西亚的谭尚春,谌龙则2-1胜中国香港的陈仁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