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陈金小鲍晋级有惊无险 女单双打全告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02: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0年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行了首轮的全面争夺。中国女单小花全面告捷,男单陈金和鲍春来均有惊无险地晋级,只有小将谌龙被逆转淘汰。

  男单

  男单首轮,中国选手陈金、鲍春来以及杜鹏宇均2-0击败对手,轻松晋级。而谌龙1-2被泰国名将波萨那逆转,无缘第二轮。

  陈金和鲍春来分别对战马来西亚资格赛选手谭尚春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对手的实力不算强劲,两人都有所懈怠,首局同样地出现了被对手大比分领先的局面。好在都在关键时刻能咬住,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

  而小将杜鹏宇表现的更好,2-0(21-16、21-17)击败韩国名将朴成奂,轻松晋级。谌龙则1-2(21-11、20-22 14-21)被泰国名将波萨那逆转,无缘下轮。

  女单

  在女单首轮的争夺里,中国五朵金花全部高奏凯歌,携手入围16强。头号种子王仪涵仅仅耗时29分钟就以2-0战胜中华台北的郑韶婕,充分的调动完全不给对手进攻的机会。蒋燕皎虽受到荷兰老将姚洁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2-0拿下比赛晋级。

  新科韩国赛冠军王适娴首轮遭遇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王适娴有些慢热半场打得比较吃力,随着状态的转好,也轻松2-0横扫对手挺进16强,将与王仪涵争夺八强席位。

  汪鑫与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陷入苦战,最终2-1力挫对手。二号种子王琳则2-1力克东道主选手谢丽雅,下轮将战韩国选手裴升熙。

  双打

  国羽在双打赛场全线告捷,男双在缺少蔡赟/付海峰领军的情况下,三对组合孙君杰/陶嘉明、张楠/柴飚、郭振东/徐晨全部取胜。女双两对组合杜婧/于洋、马晋/王晓理也轻松入围16强。

  混双孤军奋战的陶嘉明/张亚雯顺利晋级,将继上周韩国赛击败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后,再次挑战北京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樗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