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陈金退赛女单六金花奏凯 男双全军覆没

2009年11月11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陈金扣杀斜线犀利]
陈金扣杀斜线犀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09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男单方面,陈金在先丢一局,第二局7-11落后时选择退赛,小将谌龙惨遭朴成奂逆转,鲍春来逆转印度选手巴哈特携手杜鹏宇晋级第二轮。女单六朵金花强势挺进16强。两对男双小将陈智贲/沈烨、刘小龙/邱子瀚纷纷告负,首轮过后男双便遭遇到了全军覆没的尴尬。>>预测国羽能夺几枚金牌?

  男单:陈金退赛谌龙遭大逆转 鲍春来杜鹏宇晋级

  4号种子陈金首轮迎战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陈金20-22先丢一局,第二局在7-11落后来到局间休息之后,陈金宣布退出了比赛,胡赟2-0获胜。小将谌龙则在先下一城,第二局一度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惨遭韩国一哥朴成奂逆转,三局比分是21-14、20-22、13-21。

  国羽小将杜鹏宇2-0(21-12、22-20)力克同为资格赛选手的日本选手古财和辉,鲍春来2-1(19-21、21-11、21-16)逆转印度选手巴哈特,携手杜鹏宇晋级。印尼名将索尼1-2不敌泰国小将坦农萨克爆出一大冷门,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等名将则顺利晋级。鲍春来第二轮迎战胡赟,杜鹏宇则将挑战头号种子李宗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单还是国羽最有把握的一项啊!
国羽主力退赛,看来凶多吉少!
为国羽加油!

  女单:六朵金花强势晋级 两新秀下轮碰劲敌

  女单打响第一轮的角逐,六朵中国金花携手晋级下一轮。头号种子王琳与荷兰选手梅伦迪克苦战三局2-1获胜,三局比分是23-21、19-21、21-12。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也与泰国小将彭禔打满了三局,2-1(21-7、17-21、21-12)战胜对手。其他四位国手均是以2-0获胜,3号种子王仪涵2-0(21-15、24-22)力擒德国选手格蕾瑟,6号种子蒋燕皎2-0(21-13、21-6)轻取加拿大选手雷德,90后新星王适娴以21-14、21-9直落两局战胜代表新加坡参赛的伏明霞的堂妹伏明天。汪鑫2-0(21-19、21-18)力擒近期状态不俗的印尼名将菲达萨里。第二轮,90后新星王适娴大战拉斯姆森,汪鑫挑战周蜜的比赛值得关注。

  男双:国羽全军覆没

  前两号组合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相继退赛,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瀚首轮苦战两局0-2(19-21、12-21)不敌丹麦组合亨利克森/克里斯丁森。在与8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钟腾福/李万华的对话中,陈智贲/沈烨仅抵抗了24分钟便以12-21、13-21连丢两局,男双在首轮便全军覆没。

  女双:两组合强势晋级

  女双进行下半区首轮的较量,两对中国组合顺利过关,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2-0(21-18、21-12)轻取跨国组合玛丽莎/桑托索,4号种子马晋/王晓理赢得更为轻松,两人仅耗时14分钟便以21-4、21-3连赢两局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曾昭荣/袁倩颖。(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