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热身胜江苏天津队 两场比赛外援金尼未亮相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1日03:41
  昨天,亚泰热身一天两战。上午与江苏舜天交手,凭借张文钊、刘卫东和里卡多的进球,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亚泰队3比2战胜对手。下午主力阵容以2比1力克天津,获得冬训热身四连胜。由于沈祥福赴德学习,助教孙成耀指挥了亚泰与天津的这场焦点热身赛。双方尽遣主力出场,开场仅6分钟,曹添堡闪电破门,下半场姜晨为天津扳平比分,第75分钟,状态极佳的杜震宇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热身赛哥斯达黎加射手金尼并未亮相。目前亚泰阵营中并没有出现新试训外援面孔。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卡卡表哥”爱德华多让众多亚泰队员感到好奇,他们告诉记者:“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如果来了肯定要好好欣赏一下他的球技。”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