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入28000分俱乐部 “大鲨鱼”排历史第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1日08:38

  本报讯 在骑士主场以108比100战胜猛龙的比赛后,“大鲨鱼”奥尼尔看着技术统计直乐。“16分,罚球3罚2中。”奥尼尔咕噜了一声,“还不错。”他有些沾沾自喜。之后,“大鲨鱼”故作惊讶状,“啊,我的总得分突破28000分了,历史第五啊。”

  奥尼尔还是难改耍宝的本性,能够达到这样的历史成就,他在比赛开始不久就知道了。在一次上篮之后,奥尼尔就已经迈进了28000分俱乐部,而现在在“大鲨鱼”之前,NBA历史上只有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36928分)、乔丹(32292分)和张伯伦(31419分)四人。

  奥尼尔赛后大嘴一咧,主动跟周围的人说起这事。“你们知道吗,我早该达到这个数字了,我之前罚丢了5000个罚球,要是能命中一半的话,我就达到3万分了。”还没说完,就有人发出了笑声。

  虽然奥尼尔对这样的成就很是满意,但是如果他的罚球能够再好一些的话,那么很显然,他肯定会比现在更快地达到这个数字。自从1992年进入NBA以来,奥尼尔的罚球命中率一直在50%左右徘徊。而“大鲨鱼”最好的时候,是在2002/2003赛季的湖人队,那时他的罚球命中率能够达到62.2%。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