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奥尼尔众情妇被曝光 大鲨鱼挑战伍兹哪个更花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3:40

  本报综合报道 大鲨鱼奥尼尔最近惹上麻烦了,而且很可能成为“老虎伍兹第二”。性感名模凡妮莎·洛佩兹因性骚扰将奥尼尔起诉到了法庭,她所聘请的律师正是伍兹第一任情妇瑞秋·乌琪泰尔的律师,这名律师因为伍兹情妇一案颇为出名。饱受花边新闻困扰的奥尼尔现在是内忧外患,其妻子香尼在得知一连串关于丈夫不忠的报道后,觉得他们的婚姻已经岌岌可危,心灰意冷的她向法院提请分居,打算与奥尼尔离婚。

  在科比强奸案后,科比曾说奥尼尔花了100万美元去封女人的嘴,看来科比的话并非没有根据。

  洛佩兹实际上是奥尼尔的情妇,他们的关系维持了5年,而且洛佩兹已经怀上了小鲨鱼,这也是她饱受性骚扰的根源。洛佩兹绝非善类,她曾与包括肯扬·马丁、德隆特·韦斯特在内的多名NBA球星有染。

  这已经不是大鲨鱼第一次被控告性骚扰了。在2008年夏天,一名亚特兰大的嘻哈歌手米勒就曾控告过奥尼尔性骚扰。不过,米勒是在奥尼尔与妻子闹僵后进入奥尼尔的生活,两人曾非常密切,但是由于奥尼尔为了巨额财产拒绝与妻子离婚而与米勒分开,不过在分开后,奥尼尔经常骚扰米勒,这让她无法正常生活。于是将奥尼尔告上法庭,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码范围内接触米勒和她19个月大的儿子。

  还有媒体报道,奥尼尔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女朋友劳拉有染,事后阿里纳斯已通过博客公开声明否认。

  昨日,美国媒体又曝光了奥尼尔的另一位情妇多米尼克·莱斯玲。莱斯玲是瑞典人,今年25岁,她的主要职业是模特,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据她自己透露,她和奥尼尔的“关系”已经维持了18个月,他们刚认识时奥尼尔还没有和她的妻子闹僵。据莱斯玲透露,她经常和奥尼尔发邮件,还会进行那种“非常私人”的视频聊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