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联赛杯:特维斯两球弑旧主 曼城2比1逆转曼联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43

  引子 还记得去年夏天那场风波吗?当特维斯最终从曼联出走至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之后,阿根廷人豪言:“总有一天弗格森会后悔没留下我。”果然,没有等待太久所有人就看到了复仇的一幕。昨晨,当特维斯的两粒进球帮助曼城2比1逆转曼联时,阿根廷人毫无顾忌地向曾经侮辱他的弗格森和加里·内维尔示威,宣告自己复仇成功!

  动态

  野兽梅开二度

  曼联败走联赛杯

  本报讯 昨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在曼切斯特城市球场打响。结果曼城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曼联旧将“野兽”特维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逆转击败曼联。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下周中进行。

  第17分钟吉格斯补射帮助红魔1比0领先,但随后比赛进入曼城的节奏,第42分钟拉菲尔禁区内拉倒贝拉米被处以极刑,特维斯主罚点球命中,1比1;第65分钟孔帕尼传中,特维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完成2比1逆转。

  现场

  特维斯挑衅

  内维尔竖中指

  “特维斯注定是这场比赛的主角!”《太阳报》在赛前的定义,同样适用于赛后。的确,围绕着特维斯,曼联和曼城这两家原本就有诸多恩怨的同城宿敌,又有了新的故事。从某种意义来看,本场比赛就是特维斯一个人的舞台。

  特维斯曾经十分大度地表示:“对曼联进球,我不会庆祝。”然而,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队长加里·内维尔先后表示“我们之所以最后没留下特维斯,是因为他根本不值2500万英镑。”特维斯被激怒了,整场比赛特维斯不仅有两个进球,还无数次回到己方禁区内防守,令曼联无所适从。

  英媒体赛后认为“弗格森说贝尔巴托夫能超越特维斯的话,完全是无稽之谈。”赛季至今,特维斯已经有17个进球,而贝巴仅有7个,因此当特维斯进球后,朝加里·内维尔做出闭嘴的手势时,实际上也在发泄着心中的怨气。此时此刻,在奔跑的特维斯面前,竖起中指的内维尔和嚼着口香糖的弗格森都显得如此渺小。

  影响

  进球剑指主力前锋

  虽然弗格森赛后依然嘴硬,坚称“放弃特维斯没错”,但本赛季四强内战中,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球门均被特维斯攻破过的事实证明弗爵爷错了。《泰晤士报》也认为:“特维斯善于在强强对话中进球的特质,应该能帮助他竞争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

  特维斯的上佳状态,无疑为阿根廷国家队的进攻增加了火力。但是老马对于主力前锋的人选一直在特维斯和女婿阿奎罗之间徘徊不定。英格兰媒体认为,相对于阿奎罗,“特维斯的身体更强壮,更能帮助阿根廷对抗欧洲球队。”如今,距离2010年世界杯揭幕只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了,特维斯能凭借在英超中的惊艳表现,为自己挣得主力位置吗?“那是马拉多纳的事情,我尊重迭戈的任何决定。”走下球场的特维斯放下了张狂,非常冷静地努力着。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