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反赌热潮“突袭”杭州 绿城球员涉嫌收钱打假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9:15
  哈尔滨新闻网讯(立合)中国足坛第二次反赌扫黑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两天,反赌热潮突然转移到了杭州。据传前绿城球员沈刘曦因涉嫌收受财物,在2006年的广药与绿城冲超关键战中打假球,已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害者”绿城俱乐部也成了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前天,该场比赛的两名首发球员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而绿城老总宋卫平也给记者发来短信—————“等情况明白之后,我再出来说话,讨论这件事。”

  据传,该名接受警方调查的球员,2008年初就已被绿城挂牌。但在2006年9月9日绿城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该球员首发出场打前卫,下半时被换下。

  及兴华也是那场比赛的首发球员,现在他正跟南京有有在昆明集训。回忆当时的比赛,他说:“那场比赛挺关键的,因为关系到冲超,所以我们去广州的那几天,也特别敏感。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直以来首发的门将戚晓光突然被田野顶替。”

  对于涉假传闻中的那名球员,小及说:“那时我跟他走得挺近的,但没看出什么特别啊。而且我觉得,如果那场比赛是假球,光买通他一个前卫有什么用啊。”另一名首发球员曹轩也对突然换门将这件事有印象,他还记得当时天气很热,他们几名后卫一开始不适应,状态不佳,接连丢球。“最后是2:3输了,广州队变成第二,我们成了第三。”曹轩说。

  作为第一次足坛打假扫黑的发起人,绿城老总宋卫平痛恨假球、赌球,这些年,老宋强调绿城足球要“走正道”,只想让自己的球队干净些。但有的球员为了利益,并不会把老宋的理念当回事。据悉,去年绿城队中就有球员打假球,最终导致绿城降级。这一次反赌扫黑,老宋没怎么出来说话,但他一直在关注。时机合适,他也愿意出来说话。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