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母亲拒绝明星儿媳 娱乐圈太乱已马琳为借鉴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21日11:24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身材高大魁梧的体育明星配上美貌如花的娱乐明星,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不过,国内体育明星中最重量级的刘翔的老妈却不这么认为。前天亚洲飞人刘翔亲友团一行驾车游历徐霞客故里江阴,事后,刘翔的舅舅向媒体透露,翔妈妈不想让刘翔找明星当老婆,喜欢的是刘翔找个医生做儿媳。

   当刘翔女朋友的话题前天再被说起后,刘翔家人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个消息是他舅舅透露的?要找医生?随便说吧,我们的态度大家反正也都知道。这么说,也是大家关心刘翔的脚伤,可能觉得医生能够帮助他康复吧?”据华西都市报

  拒绝明星儿媳之猜测

  娱乐圈太乱

   为何翔妈妈会拒绝明星儿媳?最靠谱的推测,必然跟近来国内头号女星章子怡的负面消息不无关系吧。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圈子,游走在这个圈子的女明星大多有着鲜为人知的过去,就连目前已经算得上国际影后的章子怡也逃不过负面新闻的轰炸。潜规则,小三……这些词句似乎都伴随着每一位女明星的成长,让人不由喟叹——“贵圈真乱”。平常人都如是想,何况翔妈妈。如果刘翔找个明星女友,翔妈妈势必担惊受怕了。再者,仅刘翔在体育界的影响,已经让他多次戴着口罩上街,倘若再加上一个娱乐明星,那全家是否永远只能戴着口罩,拉着窗帘过日子?

  拒绝明星儿媳之猜测

  马琳为借鉴

   如果前面的猜测稍嫌较远,那闹得沸沸扬扬的马琳离婚案则让翔妈妈多少有了照镜子的感觉。

   马琳的状况要是发生在刘翔的身上,翔妈妈肯定是头都大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