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冲超目标震惊中甲诸强 六队喊口号谁能实现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1日10: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绿茵也冲超?”这是中甲各俱乐部高层得知绿茵队今年打算冲超的一致反应。昨日下午,当得知绿茵队要冲超后,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显得非常惊讶,“当时商谈吴鹏和周恒的转会时,绿茵俱乐部曾说如果球队冲超不会放他们过来,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到我们队了,还怎么冲超?”和陈宏一样吃惊的,还有安徽九方队的汉军旧将李鲲:“绿茵今年也冲超?看来今年的中甲联赛很有看头。我们安徽队今年也志在冲超,算上上海东亚、沈阳东进等强队,今年的冲超队伍还真不少。”

  不过,吃惊之余,这些球队还是认为绿茵具备冲超实力。昨日下午训练中,南京有有与绿茵队一网之隔进行训练。一位有有队员说:“瞧瞧绿茵队,他们现在可不是一支简单的中甲新军啊,加入了郑斌、姚翰林等中超级别的球员,这个绿茵队的实力不容小视。”本赛季,已经明确喊出冲超的球队已经有五支:重庆力帆、浙江绿城、沈阳东进、上海东亚、安徽九方。如果算上绿茵队,今年的中甲联赛肯定会竞争非常激烈。一位业内人士说:“这是已经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如果加上一些暗自发力的球队,今年的中甲联赛肯定会很好看,值得期待。”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