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传海利丰老板已被警方抓获 或将牵出一批大庄家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1日12:2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传出消息,已经“跑路”的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被警方抓获。知情人表示,杜允琪的落网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其背后大鱼或将很快浮出水面。杜允琪最后一次和媒体联系,是因为青岛一家媒体在全国扫赌风潮中“不恰当”地再次报道了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杜允琪于是想约这家媒体的一位负责人吃饭,希望不要再报道此事,饭局最终没有成行。

  此后,便没人再有他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杜允琪已经成功“跑路”,逃到香港。在香港,他每天关注国内关于反赌风暴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的偃旗息鼓让杜允琪误以为反赌行动已经接近尾声。怀着侥幸心理,杜允琪回到山东,不过一直没回家,而是隔三差五地在青岛周边停留,并不时与家人通电话。公安机关也就是通过这一线索最终成功抓捕他。据知情人介绍说,杜允琪一直是本次反赌风暴的重要突破口。与尤可为、许宏涛不同,杜允琪与青岛的庄家关系紧密,把他当成突破口,一些大庄家很可能将落网,这样一来将会牵连到更多的人和俱乐部,反赌风暴可能渐入高潮。王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