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骑士首发PK:詹姆斯遭遇野兽 大小鲨鱼相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1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得分后卫方面,科比VS安东尼-帕克。科比的绝对实力毋庸置疑,作为联盟的头号人物,科比新赛季带着手指伤痛场均得到28.3分,可谓无人可挡。而帕克则是标准的角色球员,他在骑士队中的定位便是定点三分投手和外线防守大锁。本赛季帕克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3%,而他最突出的作用还是体现在防守端,正是他1米98的身高和灵活的移动防守能力,使他挤掉了身高不足的德隆特-韦斯特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此番面对科比,正是考验帕克防守功力的时刻。当然,科比一旦找到状态,是联盟中任何人也无法遏制的,因此帕克只要在某些时刻能将科比限制住,便已经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