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骑士首发PK:詹姆斯遭遇野兽 大小鲨鱼相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1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22日9:00,NBA常规赛湖人将客场挑战骑士。此前湖人战绩为32胜9负,而骑士的战绩为32胜11负,两队分别排名西部、东部第一,这将是一场联盟顶级球队的巅峰对决。

  预计湖人队的首发阵容将是: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而骑士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JJ-希克森、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两队目前均无重大伤病,可以说,双方本场派出的都将是他们的最强阵容。

  组织后卫方面,老鱼费舍尔对位莫不传。费舍尔本赛季已经36岁高龄,身体素质呈现较大的下滑态势,但苦于湖人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一贯薄弱,老鱼仍然坚守在首发位置。而他的对手莫-威廉姆斯则正值当打之年,这位得分能力极强的控卫在进攻中威力十足,面对日渐老迈的费舍尔,莫不传有望迎来爆发。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