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韦斯特曼重伤休战 胡梅尔斯世界杯之梦出现转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16:24

  华奥星空讯 沙尔克04以及国家队主力中卫韦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重伤的消息让马加特和勒夫都头疼不已。但这也使得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Mats Hummels)进入国家队出现了机会。

  胡梅尔斯一直都在勒夫的考察名单上,并且国家队主帅表示“我持续关注他的发展。”上周末,在多德蒙德同科隆的联赛中,他甚至攻入了两粒进球帮助球队以3-2取胜科隆。此前他是德国U21成员,在去年和球队一起在瑞典捧起冠军奖杯。这位出身拜仁青训营的小将已经完全挑起了多特蒙德后防的大梁,正在稳步提升。

  国家队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3日在慕尼黑迎战阿根廷。而韦斯特曼在半月板手术后的恢复速度如何,届时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胡梅尔斯非常有望同默特萨克搭档,出现在国家队的阵容中。

  德国足协的技术顾问,也是前多特蒙德球员萨默尔(Matthias Sammer)同样对于胡梅尔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勒夫一定不会犯错而给他一个机会的。”

  胡梅尔斯自己表示,“我先把联赛踢好,然后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吧。”或许,他等待的就是勒夫的一通电话。(郝铮)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