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洪波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足协前两任领导很幸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7:41

  比起“被协查”的南勇和杨一民,足协前两任领导是幸运的:问题不断,啥事没有

  
  “您拨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今天早上9时05分,记者几次拨打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手机号码,听到的一直是忙音。十几分钟过后,电话那头终于传来悠扬的小提琴乐曲声,联通了!只是,始终无人接听……

  手机的开机和忙音,至少能在一定程度上证实,身为传言中同样被带走协查的主角之一,高洪波并未如传说中的“失踪”。而昨晚,记者辗转联系上他在北京家中的妻子时,对方也明确表示:高洪波肯定没事。在此之前,圈内一度盛传,包括国足主帅高洪波、领队蔚少辉在内,都已成为警方调查的对象。

  其实,这样的态度,也符合高洪波一贯的作风。当年他在厦门队的助教尤可为因赌球被抓之后,高洪波就一直处于舆论的风暴中心。但即使是近日有圈内名记出书,矛头直接瞄向他涉赌,高洪波还是一言不发。此间,他正忙着率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一概不提假球的话题。国足方面也特意关照记者:不要在高帅面前说赌球之事。三番五次下来,跟随国足采访的记者们大多很困惑:都这样影响到自己的名誉了,高洪波为什么连一句辟谣或者反对的话都没有?

  不管怎样,南勇的被带走,对国家队和高洪波的前途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足协所有人当中,最为欣赏和青睐高洪波的人就是南勇。去年,高洪波能够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尤其是能战胜老帅沈祥福,成为国足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跟南勇在背后的力挺有很大关系。而之前广为流传的是,足协选帅的一次笔试,高洪波只得了一分。一旦南勇下台,国足这一年又是如此的表现,高洪波未来的命运还真不好说。本报记者关尹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