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出线但质疑未减 高洪波:请外界尊重国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53
  2比1战胜越南队后,主教练高洪波和国足将士们都长出一口气,关于他的信任危机也暂告一段落。不过,外界对于高洪波的质疑和批评依然没有减弱。赛后回到酒店,高洪波接受前方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应该得到更多尊重。

  中越之战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称自己满意国足的表现,“尤其是在长期集训后,我们的队员还能集中注意力打这场比赛,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在比赛中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们知道怎样取得胜利。”

  高洪波认为,越南队在比赛中踢得过于粗野,以至于整个下半场已不像足球比赛,“球迷来球场是看比赛的,是看技术和配合的,不是来看拳击比赛的。”

  不过,高洪波也表示,“领先后,队员们的思想有些松懈,在进攻和防守的统一方面也不协调,这也是将来需要总结的地方。”

  一场胜利让高洪波脸上露出轻松的表情,此前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的他在国家队下榻酒店大堂又接受了一次采访,他认为外界应该尊重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作为一名教练员,无论是外国的还是本国的,首先要得到尊重。我们如果得不到尊重,就失去了相互的信任。我们可以选择沉默,也可以采取其他正常的手段,去表明我们的一种态度。”(记者赵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