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购皇马失魂锋霸 周末或定冬季离队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22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冬季不会引援的说法早已得到多方证实,而尽管俱乐部主席巴克并未将话彻底说死,但就目前情况去看,由于哲科、阿奎罗这些目标要么对方球会拒不放人,要么就是身价太高,因此切尔西冬季签下强援的可能性已不算大。

  不过,切尔西冬季之所以不买人还有一个原因便是,俱乐部有望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解除FIFA转会禁令,对此英国媒体的普遍观点是,切尔西有戏,而前不久切尔西律师团的一名律师声称,朗斯并不想因卡库塔转会案与切尔西交恶并希望FIFA能从轻发落且当前事态进展有利于切尔西的消息也足以说明,切尔西解禁估计只是时间问题。

  有望彻底解除禁令,并且又不想借当前这个禁令暂时解禁期完成引援,那这或许说明,眼下切尔西的想法或是,将精力与财力投入到更为激烈的夏季转会期中去,而对于这一点,西班牙方面近日则传出一条消息,据塞尔电台透露,切尔西打算今年夏天向皇马求购本泽马。

  本泽马是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然而,虽说他顶着法甲锋线新人王的名头转战伯纳乌,但本赛季截止目前他的表现却相当让马德里人感到失望。加盟皇马五个多月以来,本泽马仅打入6球,更要命的是,由于性格还相当孤僻且自颇为迷恋一些声色场所,他在球队中已变有些形单影只,而冬歇期多次醉酒驾车并造成车祸这些事情也都对本泽马的皇马生涯极为不利。

  表现又不好,另外还总是闯祸,相当注重皇马形象的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怎么可能坐视不理,而目前西班牙坊间有传言称,弗洛伦蒂诺已对本泽马基本失去信心,本赛季余下征程将是对本泽马的最后考验,如果表现不能达到俱乐部要求底限,那今夏只要有谁想买本泽马,皇马便很有可能将其出售。

  本泽马不是没有天赋,但他却缺少一个好的展现平台,光怪陆离的马德里与人事关系极为复杂的皇马看来真就不是他的极乐园,因此,眼下包括曼联与切尔西在内的许多英超豪门便希望能将本泽马带出囹圄,关于后者的求购情况则是,塞尔电台在其报道中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现已作出承诺,当收购本泽马时,切尔西方面不会在转会费上过于为难皇马,只要皇马给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那转会便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切尔西想买本泽马,这肯定是基于长远角度,毕竟德罗巴与阿内尔卡都已年过30,而本泽马去年12月方才年满23岁,此外,由于切尔西早就有想将阵容年轻化的想法,所以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本泽马这种年轻才俊都必然会是阿布所力争引入的对象,而与此同时,很多老将的未来是否属于切尔西,情况就不太乐观了,比如巴拉克就还没有续约,而就在昨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上,该报则有透露,如无意外,贝莱蒂这名能够出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巴西球星就将于本周末与切尔西解约,并以自由之身回国加盟弗拉门戈队。

  据悉,为了让贝莱蒂能在本月底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现已为其备好一份为期两年且待遇较优厚的合同,而贝莱蒂本人目前也亲口证实:“这份报价委实让人非常吃惊,因为切尔西还没有告诉我说会于1月份解除我的合同。”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