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3日转会综述:切尔西重金砸双星 皇马曼联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3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切尔西将和皇马争购里贝里和比利亚。曼联则可能用反收购本泽马来报复皇马收购鲁尼的企图。西甲方面,《马卡报》爆料法布雷加斯已经向阿森纳提交今夏转会的申请,但真实性还是个疑问。意甲方面,国际米兰可能出售麦孔以筹措收购法布雷加斯的资金。尤文图斯出租阿里奥多的同时,中场引援似乎势在必行。而紫百合已经完成了对巴西中卫费利佩的租借。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宣称,切尔西现已打算拿出8300万英镑求购里贝里与比利亚。问题是,想要劝服拜仁慕尼黑和瓦伦西亚放人本就不容易,切尔西的这两笔收购却还要面对皇马的竞争。

  2.英格兰媒体刚刚报道利物浦可能在这个冬季租借皇马的前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太阳报》进一步指出,在皇马不如意的荷兰人中,范德法特也同样是利物浦希望租借的目标。

  3.英格兰媒体盛传,阿森纳这个冬天在转会市场上可能寻求的目标其实是在AC米兰常常无缘主力位置的荷兰中锋亨特拉尔,但今日温格通过阿森纳官方网站表示:“我很吃惊亨特拉尔没能参加多少比赛,但这也不意味着他将成为我们的收购目标。我不知道像他这样的球员是否会愿意转会。他去年夏天才刚刚加盟AC米兰,半个赛季之后再转会一次?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可不可能发生。”

  4.上赛季末刚刚在切尔西地位有所攀升,马卢达在安切洛蒂的手下又一次变得缺少足够的出场机会。英格兰媒体再次出现马卢达离队的传言,而马卢达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虽然时常也会得到主力位置,但在面对曼联或阿森纳时无法出场同样是个问题。知道现在还感觉良好,但为了确定世界杯参赛机会,也有可能会寻求转会机会。

  西甲转会动态

  1.西班牙《马卡报》爆料,法布雷加斯已经通知阿森纳高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新东家可能是巴萨也可能是皇马。阿森纳高层则为法布雷加斯设置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

  2.英格兰《每日星报》报道,弗洛伦蒂诺有意在今夏为曼联前锋鲁尼拍出6000万英镑的高价。与此同时,《曼彻斯特晚报》宣称,弗格森不但不会放走鲁尼,反而要报复性的挖角本泽马。

  意甲转会动态

  1.卡利亚里官网宣布,球队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达成协议,老妇人后防新星阿里奥多正式被租借到该队,卡利亚里同时还得到了阿里奥多的优先购买权。

  2.《米兰体育报》报道,热那亚的萨帕特尔、拉齐奥的莱德斯马和亚特兰大的瓜兰特,都将是尤文图斯1月份补充中场的签约对象。《米兰体育报》同时透露,斑马军团后卫莫里纳罗则有可能在近日离队。

  3.英格兰媒体日前报道,尤文图斯主力中卫基耶里尼是曼联和曼城这个冬季都希望签下的引援对象。但基耶里尼的经纪人和尤文图斯方面今日都对此进行否认,尤文图斯绝对不会出售自己的主力球员。

  4.《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有可能将在这个冬季出售巴西右后卫麦孔,以筹措资金收购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此外,《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在即将宣布成功购入潘德夫之时,还希望一鼓作气签下拉齐奥左边卫克拉罗夫。作为交换,桑顿、克尔欣和德斯特罗都有可能被租借前往拉齐奥。

  5.已经随佛罗伦萨训练一周的巴西中卫费利佩终于正式加入紫百合,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将费利佩租借给佛罗伦萨至这个赛季结束,而佛罗伦萨同时还取得了费利佩的优先购买权。

  其他

  1.纽伦堡宣布,拜仁双星布雷诺和奥特尔已经双双签字,以租借的方式为纽伦堡效力到本赛季结束。与此同时,德国媒体称,纽伦堡还希望签下前拜仁慕尼黑的荷兰前锋马凯。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