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戴维斯骂球迷遭联盟重罚 大宝贝上缴25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2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大宝贝”戴维斯昨天在奥本山宫殿对一名主场球迷出言不逊,NBA副总裁杰克逊宣布了联盟对戴维斯的处罚决定,戴维斯被处以2万5千美元的罚款。

  昨天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活塞主场的一名球迷冲着戴维斯一阵嬉笑:“死胖子,该减肥了...”凯尔特人队的“大宝贝”可受不了这样的嘲笑,当时就冲出场同这名球迷进行嘴战。据悉,当时戴维斯大声回击,音量很大,周围的观众甚至转播席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而他还抱怨了联盟的保安措施不当。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过得并不顺心,在输给活塞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戴维斯辱骂球迷事件更是火上浇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自己对戴维斯的行为感到不可接受。“我们都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戴维斯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他不会从我这里受到处罚,但是躲不过NBA的追究。”里弗斯说道,“比赛输了我也很郁闷,现场的球迷也在挑衅地大声叫我名字,但是这就是NBA比赛,想要让对方闭嘴,最好的办法就是打败他们。”

  戴维斯也自知有错,他在赛后不久就通过twitter进行了道歉,“我不该说那些话,我在此向球迷以及我的队友们表示道歉。”

  本赛季初,戴维斯外出时与自己大学时的队友打起架来,结果造成自己右手大拇指骨折,为此他错失了整整27场比赛,直接影响到球队新赛季的准备。为严明纪律,绿衫军对戴维斯进行了处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