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化身主持人 “意外”之举感动现场众球迷

2009年07月12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李仙 发自北京)北京时间7月12日,李宁“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在北京举行,NBA三位巨星奥尼尔、卡尔德隆与巴朗-戴维斯参加了这次见面会,并与球迷大玩游戏,让球迷好好过了一把篮球的瘾。

  虽然外面的天气闷热无比,但糟糕的天气阻挡不住热情的球迷,为了一睹球星风采,许多球迷早早的就排起长龙等待购票,有些球迷还因为没有买到票而感到深深的遗憾。

  进入场中,热烈的气氛顿时改变了心情。等待是最难熬的,在一阵强烈的篮球技巧表演后,NBA巨星开始亮相。

  最先出场的是曾经率领金州匪帮创造黑八奇迹,之后有统帅快船的强力控卫巴朗-戴维斯。不过这次戴维斯的出场方式非常特别。他客串了一把摄影师,并用镜头寻找幸运者,最终一位女士出现在了大屏幕上,成为幸运观众。

  不过戴维斯与主持人在功力比拼上不相上下。只见戴维斯不断的向场下观众喊着“I can't hear it(我听不到你们的声音)”,情绪高涨的球迷则大声喊着他的名字,将这次球迷见面会推向高潮。

  就在球迷见面会快要结束时,颁奖活动紧张的进行。而有一位球员虽然发挥的很出色,但终于没有获得任何奖项。看着失望的向队员,戴维斯做出了一个“意外”的举动,将自己刚刚穿过几天的签名战靴赠送给这位队员,并鼓励他好好打球,这一幕着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球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