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海埂冬训绿茵将热身试阵 对手系韩国大学生球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0:00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日下午,绿茵队将在昆明海埂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伍。

  根据双方的约定,今日两队将进行3节比赛,每节40分钟,主队可能排出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

  此外,关于两国脚转会一事,暂时没有新进展。昨日两国脚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并通过媒体表示了愿意考虑“留下”的可能性。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晚说:“他们态度有变化是好事呀。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看谈判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山东和浙江媒体坚称,荣、邓两人已经与两地俱乐部草签协议,只差签字,这令绿茵队留人的前景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