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新名单显示高洪波仍掌帅印 暂时仍带队集训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0:22

  本报讯(记者郭梁)南勇、杨一民这两名中国足协副主席被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之后,中国足协官员均三缄其口。不过,中国足协的相关工作并未陷入停顿,昨天公布了备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国足主帅依然是高洪波。足协某官员昨天对高洪波也“失踪”的传闻给予了否认。该官员表示,高洪波目前正在北京的家中休息,准备从本月23日起带队在上海展开集训,备战即将在东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

  新名单中,最让人关心的无疑是主帅高洪波。事实上,从打击赌球系列案件不断曝光开始,高洪波的名字就曾多次出现,而随着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传讯,高洪波的名字再次又被各方提及。有消息称,高洪波也可能会卷入新一轮扫赌风暴中。但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名单表明,高洪波目前仍是主帅,而且明天就要带队集训。

  不管将来怎样,高洪波至少目前“没事”。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南勇在上周末最后一次在足协吃午餐时,还跟同事讨论过高洪波。当时足协其他工作人员在讨论国足与越南队的那场比赛,有人对高洪波选择队员提出质疑,南勇接话说:“这批队员都是高洪波选的,我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采不采纳都看他的。”旁边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你推荐的人他敢不听吗?”南勇说:“别说,高洪波可有自己的主意,我也不好强迫他怎么样。高洪波选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有时我也态度强一些,告诉他应该换个别队员,高洪波不大爱听我说这些,听到我这么说,他就来一句:那你说选谁好。给我呛的。”RJ242

  在国足新名单中,来自国青队的19岁球员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成为历史上第一位维族国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