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崔大林:坚决打击犯罪行为 涉案俱乐部必将处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1:33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 在今日上午10点35分,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崔大林表示,南勇和杨一民已协助公安部门调查商业贿赂操纵足球比赛和赌球案件。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南勇同志、杨一民同志调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免去南勇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免去杨一民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任命任韦迪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

  本次决定由崔大林出面发布,足以看出总局方面对足坛反赌的支持态度。同时崔大林也表示,中国足球的毒瘤必须坚决的除掉,否则中国足球难有出头之日。

  崔大林表示,目前中国体育发展得越来越好,但唯有中国足球是越踢越差,不仅一直没有出成绩,而且还伤害了全国老百姓的感情。对待涉嫌操纵比赛结果这样的恶性事情,必须坚决的予以打击,对于公安部扫赌打黑的行动,一定要坚决的配合。

  而对于之前已经被曝光的涉案俱乐部,崔大林也表示:“对于现在已经涉案的俱乐部,国家体育总局绝对会坚定的进行处理,绝对不会姑息。”(搜狐体育 沐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