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总局三点要求助韦迪上任 警告足协人员勿忘党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22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现身中国足协办公楼,崔大林主持召开足协紧急会议,并在会议上对足协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尽快协助新的领导班子做好中国足球的工作。

崔大林宣读任免书(观看组图

  在这次足协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崔大林明确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大家要思想统一,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支持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新领导班子工作。

  其次,大家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要警钟长鸣,配合公安部门的打假扫赌行动。

  第三,大家要把这次调整作为中国足球振兴的希望,要有信心。对中国足球,政府是支持的,群众是热情关心的,现在各方面正在积极工作净化足球环境,大家要增强信心。

  崔大林表示,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目前的状况,是对每一位足球工作者的考验,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党性的考验,希望大家在韦迪为首的新班子领导下努力工作。

  聚焦:水上中心主任韦迪调任足协 免去南勇杨一民职务

  揭秘:总局关于足管中心领导人事调整新闻发布稿(图)

  深度:韦迪曾否认出任足协主席 何种原因让他出山救场

  官方:总局三点要求助韦迪上任 警告足协人员勿忘党性

  访谈:崔大林:坚决打击犯罪行为 涉案俱乐部必将处理

  猜想:总局急调水军统帅灭火 韦迪能否拯救中国足球?

  组图:韦迪出席媒体通气会 揭秘总局通气会新闻稿 调查

  中国足球会继续向前发展迈进的。职业联赛会继续坚持下去,现在中国足协是革新换面,也是社会各界所期盼的,希望大家经受住这样的考验。(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