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主帅高层同时辟谣 称阿里汗执教和南勇无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4:1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南勇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被疑与赌球无关,而与经济问题有关联。有媒体列出其有可能涉及的“三宗罪”:爱福克斯案、国足比赛存猫腻和推荐哈恩来泰达。昨天,泰达方面与哈恩本人同时站出来辟谣——哈恩来泰达执教一事与南勇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南勇被警方带走一事,泰达俱乐部高层坦言上周五就听说了,但在得到证实之后依然有些意外:“从我们之前对他的了解,和他一起共过事的情况看,南主席并不像这样的人。当然,警方既然采取这样的行动肯定有他们的目的,我们不便多说什么。”与此同时,哈恩也通过媒体对此事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评价说:“南勇是一个很有教养的领导,一个很好的人,我对他还是比较了解的。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我也有些迷惑。”

  虽然对南勇一事均感意外,但俱乐部和哈恩同时表态,来泰达执教一事与其没有任何关系。哈恩坚定地说:“外界所谓我来泰达是南勇推荐的传闻,是不真实的。”俱乐部高层更是言辞激烈地反驳传闻道:“这是对我们俱乐部工作的一种抹杀。我可以很严肃地说,哈恩来泰达与南勇无关,传闻永远是传闻。”

  与此同时,泰达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将进入快车道。昨天下午全队的训练尚未结束,哈恩就在翻译的陪同下离队奔赴海口美兰机场,准备搭乘19时左右的航班。据悉,他此行的目的地是比利时,考查的对象是一名甲级联赛的射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