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马刺筹划变阵 洛瑞巴丁格或替巴蒂尔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1月22日15:40
巴蒂尔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明天休斯顿火箭将会迎来关键战役——客场挑战同区死敌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火箭已经滑落到西部第9位,因此这将是一场火箭不容有失的比赛,如果失利,对球队的排名还有士气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来自于休斯顿纪事报费根的消息,面对这场不能输的比赛,火箭老帅阿德尔曼正在考虑对球队进行变阵,但这个改变只是暂时的,只针对对阵马刺队这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马刺后卫吉诺比利预计将以第六人的身份出战,阿德尔曼表示他考虑也让巴蒂尔打第六人,等吉诺比利上场后巴蒂尔再上场,以冻结住阿根廷人。这并不是阿帅第一次这样对付曼努,上赛季阿帅就曾有过这样成功的案例,而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吉诺比利没有出场。

  “一切都还没有决定。”阿德尔曼表示,“巴蒂尔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去年我们曾经这样尝试过,等曼努上场后肖恩再一起上。”

  如果巴蒂尔不首发出场,那么火箭有可能用洛瑞或者巴丁格出任首发后卫。

  本赛季阿里扎38%的命中率为很多人诟病,但最近5场比赛铁男的命中率有所好转,达到了40.9%,阿里扎表示自己曾非常担忧自己的命中率问题,但担忧是没有用的,目前要想提升命中率的关键只有放松然后自信地去投篮。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理会这件事,停止担忧自己的命中率,然后勇敢地上场去投每一个球。”阿里扎表示,“我认为当我为自己的命中率而挣扎的时候,我想得太多,还不如就让事情这么过去。我每次锁定投篮目标后,都会说请进筐,而不像以往那样仅仅是投篮,然后看看进没进。”

  在即将开始的火箭与马刺的比赛中,马刺核心邓肯只要得分就将成为职业生涯20000分先生,这对于即将对位邓肯的火箭队长海耶斯来说将是个严峻的挑战。

  海耶斯对邓肯是赞不绝口,“邓肯绝对是名人堂球员,他的每一个成就都将会被载入史册。”(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 ·海耶斯向火箭提三点忠告 阿帅发起后半程总动员
  • ·美专家:火箭签小斯很困难 麦迪交易可能性变小
  • ·前瞻:斯科拉应成火箭核心 客场战马刺重在挡拆  
  • ·赛程过半火箭队喜忧参半 阿里扎打铁最令人担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蒂尔坚称自己不老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