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斯科拉称火箭能走出低迷 巴蒂尔:战雄鹿不放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18日14:32

  本报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5日,火箭队主场输给了韦德领衔的热火队。糟糕的防守是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火箭队的命中率达到了48%,不过仍然输了球。1月16日,火箭大将斯科拉和巴蒂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相信球队能走出低迷。

  “你们昨晚的糟糕防守堪称最差的表现,不能再差了,这种糟糕的防守会持续下去形成一种趋势吗?”记者问。火箭队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希望这是我们防守的最差状态,希望我们能够触底反弹,我也说不准。希望我们能够找回以前的状态。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知道一个球队在如此漫长的赛季里会有一段低迷。现在球队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做一些改变。如果我们缓过来了,我们就会变好。”

  对于主场优势,斯科拉表示球队不能完全依赖主场优势,“他们昨晚打得确实比我们好。我们不能依赖主场优势,如果我们认为在主场我们就能赢球,那球队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球员们不能这么想,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得打得努力。球队要是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打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做我们应该做的,那么我们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对于15日晚的防守,“匹克先生”巴蒂尔也认为球队表现得太差了:“昨晚我们在防守端没有一点能量。我们在防守端的挣扎多少会影响到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

  “同上一场比赛相比,下一场对雄鹿的比赛是不是会轻松一点?”有记者问。“不,NBA里没有弱队,没有容易的比赛。NBA每支球队都有击败其他球队的可能。”巴蒂尔表示。

  (华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