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火箭马刺球队PK:休城攻防全面落后 抢断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0年01月22日1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明天火箭将奔赴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火箭最近5场比赛3胜2负,胜率不俗。但由于竞争对手雷霆有着更出色的发挥,他们目前的排名已跌出了西部前八。并且他们所取胜的三支球队实力较弱,并不具备太强的说服力,面对强敌马刺,恐怕凶多吉少。

  对比两支球队的数据,火箭在攻防两端均落后于对手。火箭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00.6,不过拥有四位全明星的马刺攻击力更为强大,他们场均能够砍下101分。休斯顿人一直以防守为傲,他们场均仅让对手得到92分。不过波波维奇的马刺队,是过去十年中联盟防守最出色的队伍,他们场均仅让对手拿到90.6分,依旧好于火箭。

  在命中率方面,马刺依然占据优势。他们的场均命中率为48%,三分命中率为38.1%,而火箭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44.4%和34.1%。

  纵观全部技术统计,火箭惟有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和抢断占据些许优势。他们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6.2%,领先马刺的73.75。拥有阿里扎和巴蒂尔两位顶级防守球员的火箭,场均能送出7.2次抢断,而年龄老化脚步偏慢的马刺,仅能贡献6.1次。

  以下为两支球队的数据对比:

删除
右移
火箭

火箭

  • 主场城市:休斯敦
  • 获总冠军次数:2
  •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
  • 球队详细资料
左移
删除
右移
马刺

马刺

  • 主场城市:圣安东尼奥
  • 获总冠军次数:3
  • 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
  • 球队详细资料
场均得分 100.6 101.0
让对手场均得分 92.0 90.6
场均投篮命中率 44.4% 48%
让对手场均投篮命中率 43.3% 44.4%
场均罚球命中率 76.2% 73.7%
让对手场均罚球命中率 73.7% 75.6%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4.1% 38.1%
让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 36.5% 34.2%
场均进攻篮板 12.3 10.4
场均防守篮板 30.0 32.1
场均篮板总数 42.3 42.4
场均助攻 22.1 22.4
场均抢断 7.2 6.1
场均盖帽 3.8 4.9
场均失误 13.8 13.5
场均犯规 20.8 2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