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再遭绿光袭形象全无 劳尔轻伤不退打动老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1月22日22:34

    搜狐体育讯 CR9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登陆西甲之前就注册好的个人品牌。葡萄牙人这个决定背后的原因只有一个:虽然7号才是自己的首选,但在皇马,这个神圣的数字已经属于队长劳尔。不难预见,如果皇马队长真在球队高层的规劝下选择提前挂靴,明年夏季接过7号衣钵的将肯定是9600万先生。然而,皇马精神的传承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球衣号码。至少,通过阿尔巴尼亚友谊赛,马德里球队在收获250万欧元出场费之余,还明白了一件事:在皇马的旗帜下,球迷们暂时还不能认同劳尔之外的任何掌旗官。更多西甲新闻

C罗再遭球迷激光笔袭击
C罗再遭球迷激光笔袭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C罗的名声怎么可能和那会儿的齐祖小贝相媲美?皇马就是瞎了眼!
爱也好恨也好,总之这些新闻的主角都是C罗就已说明一切!
皇马绝对不能没有劳尔!!!他才是伯纳乌真正的领袖!!!

  相关链接:直击:球迷狂骂C罗婊子养的 绿光攻击效仿中超

           C罗触犯天条彻夜狂欢 不去夜店改玩私人圈(图)

  C罗就是这种球迷心理的最大受害者。在西班牙各个赛场,葡萄牙人就没有少受主队球迷的谩骂和侮辱,在欧洲赛场,他同样遭到了马赛人和苏黎世人激光笔的“热情款待”。FACEBOOK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96%皇马球迷认为物超所值的巨星收购……几周以来,《马卡报》从来没有停止关于C罗世界足坛第一人的造神运动。可无论如何,在比赛日的9600万先生就是无法和媒体上的“万人迷”形象挂钩。马德里媒体辩解道,对手球迷的过激行为或许只是面对面的直接竞争时的必然产物。不过,这却无法解释一场普通友谊赛里出现的这一幕场景:在阿尔巴尼亚,一道刺眼的绿色激光同样形影不离地出现在C罗身上,哪怕这场比赛不涉及任何奖杯积分。C罗牵手好莱坞艳星代言内衣(图)

  阿尔巴尼亚的激光无论对皇马还是赞助商们都是一个危险信号:C罗是世界足坛最有影响力的球星不假,但这种影响力究竟是正面还是负面实在值得商榷。同样的巨星策略之下,弗洛伦蒂诺何时看见齐达内、小贝、菲戈、罗纳尔多会成为一场友谊赛中人人喊打的对象?更有甚者,西班牙国家四台的直播摄像机还发现比赛场地不远处,有着一颗象征着死亡恐吓的子弹。有意思的是,阿尔巴尼亚媒体赛后一致认为中场休息时的球场停电事件是“国耻”,却并不认为本国球迷的“激光笔大战C罗”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从侧面也反映出一点:在马德里以外,葡萄牙人并不是球迷们顶礼膜拜的神祗。无独有偶,就连C罗本人最近引以为傲的阿玛尼内衣广告,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也过于“女里女气”。而在男同杂志《态度》上更是留下了这样的点评:“克里斯蒂亚诺的妆应该再浓些,这样才能更显‘雄风’。”C罗发泄不满卡卡鬼使神差(图)

劳尔此举恐足以换来老佛爷信任
劳尔此举恐足以换来老佛爷信任

  相比之下,劳尔则在这场看似无关紧要的商业赛事中用实际行动捍卫了皇马白色所代表的勇气和不败精神。《马卡报》透露,在上半场的一次摔倒中,皇马队长其实不慎伤到了左手小指。然而指环王却拒绝了队医给出的立场请求,并带着轻微骨折的伤势踢满了全场,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一丝不苟出色完成了任务,以至于第二天,媒体记者发现,为了避免伤势恶化,皇马队医不得不用胶带将劳尔的左手小指和无名指用缠在了一起进行加固。指环王对比赛机会的珍惜和渴望是否打动佩莱格里尼还是未知之数,但却切切实实地让俱乐部主席感到动容。《阿斯报》披露道,在从阿尔巴尼亚回到马德里的专机上,弗洛伦蒂诺主动上前和劳尔交谈了75分钟,从谈话中不时传出的笑声来看,美好的气氛足以粉碎任何关于伯纳乌主席队长互不咬劲的传言。皇马队长泡女模竟是巴萨球迷(图)

  在皇马,排兵布阵的工作属于佩莱格里尼,但每张首发名单的出台背后,不可能没有弗洛伦蒂诺带来的影响。因此,劳尔和皇马主席的欢笑虽然不能动摇后者对本泽马的喜爱,但在最近一两场比赛中,如果这位轻伤不下火线的队长取代迟迟找不到皇马感觉的法国人,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相比巴萨领先皇马5分的现实,找出最能帮助马德里人前进的球员,远比找出最有商业价值的巨星更为重要。(搜狐体育 秦钰)卡卡看演唱会娇妻激吻(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