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恐逼劳尔离皇马 一合约成指环王最大枷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1月15日01:30
设计台词-伊瓜因伤了,我终于熬出头了!老头子,但你还得在我后面排队
设计台词-本泽马:伊瓜因伤了,我终于熬出头了!老家伙,但你还得在我后面排队

    搜狐体育讯 伊瓜因受伤,C罗的搭档应该是本泽马还是劳尔?对于皇马,这不是个问题。尽管本泽马不止一次在媒体等公众场合一再用抱怨的方式挑战着佩莱格里尼的底线,尽管连续几个月遭受冷遇的劳尔一直在积极训练中保持沉默,但在谁将在圣马梅斯球场上首发的争论中,上至皇马主席,下至普通皇马球迷,步调一致的将信任票投给了法国前锋。至于皇马队长,则注定又将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而对于指环王,只要能在毕尔巴鄂主场替补上场,已经是主帅给予的天大恩赐和惊喜。更多西甲新闻

  劳尔的尴尬就在于此。他是前锋,但却不是弗洛伦蒂诺买来的前锋,他是代表皇马精神的旗帜,但却不是弗洛伦蒂诺心目中代表无数商机的巨星。卡西利亚斯说“劳尔和C罗一样伟大”,古蒂说“劳尔不管上不上场都一样伟大”,可无论这些“伟大”如何的“一样”,皇马队长就是不能做到和其他队友“一样”出现在比赛的90分钟内,即便这名队友是迟到毛病屡教不改、甚至怒骂主帅的古蒂。西班牙媒体披露,从某种意义上上,伊瓜因的受伤甚至为皇马主帅的排兵布阵带来的便利。最起码,智利人现在有了一个迎合弗洛伦蒂诺“要看到所有巨星”意志的契机。要知道,虽然本泽马15轮联赛只进5球的效率有些糟糕,但相比年龄增大,身体素质全面下滑的劳尔,法国人还是有着足够的竞争资本。即便伊瓜因本人也更看好本泽马替代自己的前景,阿根廷人通过《阿斯报》为法国人送上了祝福:“在来皇马只有6个月,我希望他能把握这次机会,在毕尔巴鄂面前完成精彩的演出。”皇马训练招6小龄童(图)

  球迷同样希望看到本泽马,而不是劳尔。在《阿斯报》的名义调查里,9450名参与网友中有85%因为法国人更有资格出任C罗的搭档。而根据《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别说在圣马梅斯和本泽马争夺先发主力,劳尔身边的圈子里甚至传出确切消息,指环王不但向现实妥协,向佩莱格里尼扬起白旗,更是已经做好了在下赛季前往美国大联盟的准备。媒体认为,佩莱格里尼的到来是劳尔皇马生涯的转折点,虽然一开始皇马队长还能在前8场联赛中6次首发,但国王杯惨遭阿尔孔科羞辱后,劳尔已经变成了铁打不动、而且很难有上场机会的替补球员。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皇马7号只是象征性地出战了146分钟,而在上轮主场对战马洛卡中,劳尔已经完全明白:在队里,自己的位置还要排在古蒂之后。皇马领衔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佩莱格里尼为啥非要将劳尔压在板凳上,背后其实有着皇马高层的精心计算。据悉,在卡尔德隆时代,皇马队长和古蒂、范尼一起,完成了被称为终身合同的续约。虽然表面上他的合约到2011年6月为止,但只要指环王能在续约后完成30场比赛,就能自动延长一年。而这30场比赛的计算方式是有一场算一场,哪怕他只出战1分钟。不过,劳尔的继续留队肯定是弗洛伦蒂诺所不愿意看到的,正因如此,目前已有23场出赛纪录的劳尔即使能留队,在2011年合同到期前也不可能获得超过7场的上场机会。当然,虽然在皇马萌生退意,但指环王依然自信自己的球员生涯没有走到尽头——按照他的计划,只有到了2012年6月,年满35岁的自己才会正式挂靴。足坛2010十大新星(图)

  至于皇马高层抛出“出任俱乐部管理人员”的提议,将之视作为“施舍”的劳尔根本不会接受。毫不夸张的说,只要弗洛伦蒂诺继续在位一天,指环王都不会在球员生涯结束后再和伯纳乌管理层有什么瓜葛。因为皇马队魂不会忘记,在前者前后两次出任皇马掌门时,如何将自己玩弄于股掌之间的过去。(搜狐体育 海文)C罗携性感女星代言内衣(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