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小格进球难保二哥留队 罗斯或成国安第五名外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3:2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与辽足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小格的进球,国安以1比0小胜这支升班马。

  为备战亚冠联赛,国安基本上保持着每天一场热身赛的强度来检验阵容。国安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亚当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马季奇和奥托同样登场亮相,罗斯和小格等坐在替补席上。辽足方面,李铁和肇俊哲两位教练兼队员均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国安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辽足基本上组织不起太多的攻势,有限的几次攻势均被亚当和徐云龙化解。国安也浪费了多次射门良机,双方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洪元硕更换了全部11名球员,第50分钟,杜文辉禁区外射门,对方门将脱手,小格机敏地插上补射得手。最终凭借小格的出色发挥,国安1比0小胜辽足。

  本场比赛,两名试训外援罗斯和亚当都披挂上阵,亚当的表现中规中矩,苏格兰前国脚罗斯更加稳健一些。不出意外的话,罗斯将成为国安的第五名外援,今天国安将敲定是否最终留用罗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