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麦迪落选火箭零人入围留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3日06:06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6场出战7分钟,场均只有尴尬的3.2分,这样的麦迪最终落选全明星,谁也不会感到可惜,郁闷的只有火箭球迷。昨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纳什在最后时刻反超麦迪进入首发,这意味着今年的NBA全明星将很可能继2001年之后首度没有火箭球员的身影。

  102万2492张,麦迪的这个票数估计是不少火箭球迷的支持换来的,但最后时刻他还是被纳什的122万2235张反超了。在姚明因伤宣布打不了全明星后,麦迪又在最后时刻落选,最失望的只能是火箭球迷,因为上一次全明星赛与火箭队球员绝缘,还要追溯到2001年。

  附: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东部:德怀恩·韦德、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