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投票麦迪反超纳什 火箭三号重返西部首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02日09:32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第三阶段的计票结果。科比依然以1606032张选票霸占联盟头把交椅,“小皇帝”詹姆斯得到1579530张选票位居次席。颇令人意外的是,已经被火箭抛弃的麦蒂竟然反超纳什1005票,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二,重新挤进西部首发阵容。

  在首轮投票中,麦蒂的得票就高居西部后卫第二,对此美国各大媒体都报以讽刺的态度。就连麦蒂本人似乎也觉得有些惭愧,公开表示即便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可能也会放弃。第二轮投票中他的得票数被纳什超过,但仅仅过了6天时间,麦蒂超高的人气又让他后来居上赶超了纳什。究竟是谁投了这名本赛季只以替补身份打了6场比赛的“过气球星”,目前仍是个谜。虽然麦蒂在美国一直拥有不少的“死忠球迷”,但相信不少中国球迷也爱屋及乌式地投了他的票。就连麦蒂自己也透露,90%的投票都是来自中国的球迷。

  已经被火箭抛弃的麦蒂目前正等着交易。在尼克斯之后,76人目前也在追逐这名7届全明星球员,麦蒂2300万美元的大额到期合同正是他们所追求的。不过,火箭对于布兰德和达姆波特这样的筹码根本没有兴趣,他们希望费城至少能够提供伊戈达拉等年轻球员。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