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引援遭遇小牛劲敌 莫雷心仪悍将亦入库班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3日06:18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蜜蜂报》近日发表文章,谈及了国王队可能交易凯文-马丁的问题,谈到国王队可能的交易对象时,火箭队被列入其中,但是并非只有火箭一支球队对凯文-马丁感兴趣,其他有意与国王队进行交易引进马丁的球队还有猛龙、骑士、太阳和小牛队。

  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就于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发表文章,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了小牛老板库班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凯文-马丁加盟的消息。斯坦恩在文章当中指出,虽然国王队方面一再坚持表示,球队不会在2月18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凯文-马丁,但是据NBA前线办公室消息人士透露,小牛队方面仍然持续告诉国王队,如果他们的立场有所改变的话,一定打电话与小牛队联系交易事宜。

  了解小牛队与国王队接触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称,小牛队之前一直在犹豫不决,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愿意将约什-霍华德作为交易筹码与其他球队展开谈判,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随时准备用最近状态低迷的约什-霍华德去争取交易凯文-马丁。

视频:火箭引援受阻 小牛重金抢莫雷心仪悍将

  马克-斯坦恩分析指出,虽然国王队口头上一再表示不准备在2月18日之前交易凯文-马丁,但是国王队已经从之前马丁缺阵的那段时间里尝到了特雷克-埃文斯作为球队后场核心的甜头,因此还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坚持以埃文斯作为后场核心的打法,如果这种状态再持续至2月18日,那么国王队就有可能改变立场,最终做出交易凯文-马丁的决定,而小牛队就有可能成为联盟当中最坚决的追求凯文-马丁的球队。如果国王队最终想要交易凯文-马丁,国王队方面还可能会寻求送走像诺西奥尼等身背长期合同的球员,小牛方面有可能会用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巴里亚再加上一些现金,与国王队交易马丁和诺西奥尼。

  马克-斯坦恩还透露说,据信小牛队方面如果追求凯文-马丁无望,他们很可能会追而寻求争取通过交易引进76人队的伊戈达拉和奇才队的卡隆-巴特勒,小牛队的交易筹码仍然是约什-霍华德的不错合同(下个赛季球队选项,年薪为1180万美元)。伊戈达拉和卡隆-巴特勒此前恰好也是火箭队寻求交易麦迪过程当中比较看好的有意引进人选,只是碍于一些具体条件,火箭队一直没有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

  种种迹象来看,小牛队老板库班的看人眼光与火箭总经理莫雷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或许正是“英雄所见略同”的缘故吧,不过有小牛老板库班这样一位舍得花钱、屡出大手笔的人作为对手,莫雷的引援步伐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库班看人眼光与莫雷相似 小牛成火箭队引援劲敌
  •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麦迪落选火箭零人入围留憾
  • ·火箭战马刺取胜之匙:防对手三分 板凳力争上游
  • ·马刺军团吹响夺冠集结号 半程发力誓拿火箭祭旗
  • ·火箭马刺球队PK:休城攻防全面落后 抢断成关键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兰德里目视篮筐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