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刺军团吹响夺冠集结号 半程发力誓拿火箭祭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22日16:48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会和同区对手圣安东尼马刺大战一场。对于马刺来说,在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球队有必要开始将状态提升到新的高度,真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对阵无姚无麦的火箭,是他们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

  上半赛季,马刺取得了25胜16负的战绩,对于夏天投入重金重组的马刺来说,这个成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在西部湖人、掘金和小牛的战绩都要比马刺更好。但对慢热的马刺来说,下半赛季才是他们真正发力的开始,第一个对手前来挑战的火箭队。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刺客场只有8胜9负,对阵胜率过五成的球队,马刺只有平庸的8胜14负,但下半程赛季,他们将有24个客场,另外还有28场比赛将对阵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因此,在赛程的艰辛程度上,马刺下半赛季所面对的难度将更高。但马刺已经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努力打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现在我们打得非常有竞争力,但还不够。只要我们坚持贯彻球队战术,并且专注于比赛,保持耐心,我们会达到期望中的高度。如果我们做不到这点,我们的问题就来了。”

  在波波维奇时代,马刺是一个擅长下半程发力的球队,随后到3月份和4月份进入巅峰状态。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一共有11支球队胜率过五成,因此马刺接下来仍然要将面对不少苦难。如果还是按照上半程对强弱队的表现,马刺最终将获得47胜35负的战绩,而上赛季爵士搭上季后赛末班车时的战绩为48胜34负。

  因此无论从历史上来看,还是时势需要,马刺都将在下半场打出更好的比赛。“我看着现在我们就像是大学菜鸟级别的球队。”波波维奇对球队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失去了不少优良的传统,打得还不够好,连续性上也不够。”具体到比赛中,比如马刺98-105负于爵士的比赛中,球队既能够打出12-0的攻击波,取得14分领先,也能被对手打出25-0将比赛逆转。

  而接下来,马刺就是要找回这些失去的东西,因为他们还有足够的提升空间。“我想我们会变得很出色。”球队菜鸟内线布莱尔说道,“现在尽管还有一些小问题,但一切都会被克服。”(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 ·库班看人眼光与莫雷相似 小牛成火箭队引援劲敌
  •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麦迪落选火箭零人入围留憾
  • ·火箭战马刺取胜之匙:防对手三分 板凳力争上游
  • ·马刺军团吹响夺冠集结号 半程发力誓拿火箭祭旗
  • ·火箭马刺球队PK:休城攻防全面落后 抢断成关键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兰德里目视篮筐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