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大将奥谢恐遭截肢 弗格森:本赛季已经报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6:49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英国媒体昨日透露,在2009年11月18日爱尔兰对法国的比赛中受伤的曼联大将奥谢面临着截肢的危险,如今医生还没有得出最终的结果,但是弗格森对此仍旧很担心。

  医生表示,奥谢受伤的腿部血栓相当严重,有可能影响腿部功能,如果不能得到有效治疗,他将不得不面临截肢的可能,这对于曼联和奥谢本人来说,都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奥谢的伤势很不寻常:“他现在伤病很重,这种伤并不常见,一般的腿伤几天就好了,问题是血块凝结了。如果堆在一起的话就会钙化,这样要治疗就要很长时间。他这个赛季估计都够呛了。对于他和我们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他几乎能打任何位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