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楚天都市报:全明星选人气还是实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6: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曹磊

  詹姆斯超越科比拿下票王、艾弗森强势入首发,麦蒂在最后关头被纳什超越……看似平静的全明星投票,却出现了诸多波折。全明星,到底选的是什么?

  科比VS詹姆斯王者不需比较

  主持人:名单出来当天,詹姆斯用37分和全明星票王两次“教训”了科比,小皇帝似乎开始全面超越科比了?

  距离的爱:科比手指伤了之后就开始打铁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问题,而且科比有那么多的辉煌放在那里,根本不用计较。

  思念的海:詹姆斯身体太强壮了,又全面,打球也有激情,很多人喜欢不奇怪。

  艾弗森VS隆多艾你没商量

  主持人:艾弗森入选首发大家意不意外?“退役门”后,他今年表现并不好。反之隆多的呼声更高。

  四面楚歌:全明星选的就是人气,就是喜欢。96一代除了科比,有哪个球星能像艾弗森那样,一次退役引来那么多人的伤感?所以啊,选艾弗森就是“艾你没商量”!

  天空:艾弗森进首发才体现了全明星的意义撒!我选我爱的,就是主观的喜欢。

  麦蒂VS纳什被超越是解脱

  主持人:想看麦蒂打全明星的球迷还是失望了。

  安口:也谈不上失望,毕竟明星是要打球的,人家斯特恩也不希望这种滑稽的事情发生吧?纳什进全明星是一种尊重,对篮球的尊重,尤其是对小个后卫的尊重。

  怀恋过去:纳什是代表以后NBA打法的发展趋势的,他超越麦蒂很正常。我觉得麦蒂最后没进首发反而是个解脱,真要选上了,他是去还是不去呢?得背上多大的压力啊,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