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双杀"科比横扫湖人 詹姆斯获全明星票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7:40

  昨日,2010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新鲜出炉,结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票王,科比则屈居联盟第二。而巧合的是,昨日两人还在赛场上进行了一场比拼,结果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不但以93:87获胜,而且在个人数据上,科比也落了下风。

  赛场比拼·科比连败两场

  一个是2007-2008赛季常规赛MVP,一个是2008-2009赛季常规赛MVP,毫无疑问,詹姆斯与科比是联盟最接近乔丹的两位 “真神”。一个月前的圣诞大战余味尚未消散,昨日两人再聚克里夫兰,尽管科比拿下职业生涯的25000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但在“小皇帝”的神威面前,科比与湖人还是本赛季第二次输在骑士手下。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詹姆斯的表现也优于科比——最后的1分半中,詹姆斯拿下了全队6分中的3分,而科比没有贡献。虽然23号和24号的比拼不会因为这场比赛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但在这场比赛中“小皇帝”以3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全面表现力压科比的31分和4次助攻。

  全明星PK·皇帝荣膺票王

  输了比赛,估计科比已经够郁闷的了,而也许是为了更好的诠释两人之间的PK态势,在本年度NBA全明星票选当中,“小皇帝”詹姆斯荣膺票王,排在第二的恰好是科比——前者获得254.9693万票,这也让他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获得250万张以上选票的球星;后者则收获245.6224万张选票。虽然科比仍是西区的老大,但相信他多少有点失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的NBA全明星票选可谓非常具有戏剧性——就在最后时刻,纳什票数超过了麦蒂,成为西区首发之一;另一位实现惊险反超的是马刺支柱邓肯,他超过了小牛大当家德克·诺维茨基;颇有些争议的艾弗森则成功守住了东区首发的位置。 本报记者 刘志强 杜鹏

  2010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

  西部明星队的后卫是湖人队的科比、太阳队的纳什,前锋是马刺队的邓肯、掘金队的安东尼,中锋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

  东部明星队后卫是热火队的韦德,76人队的艾弗森,前锋是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中锋是魔术队的霍华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