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湖北绿茵热身对阵上海东亚 首战过后滋味各不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6: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平静

  王文华:输球很正常

  “首场比赛,能打成这样,就已经不错了。”老将王文华显得很平静,“其实这很正常,现在主要在于练兵,况且队伍加入了一些新人,需要时间来磨合。”

  不甘

  李军:希望再赛一场

  虽然主教练李军并不看中这场比赛的输赢,但这场比赛却暴露出了球队的一些问题,“面对这样的逼抢时,我们怎么样能将球处理得更及时而合理一些?”“这样的对手很难得,希望能与他们再战一场。”

  警示

  徐健:不要停留在过去了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中甲了,不能停留在过去了。”领队徐健在赛后全队的总结时神情严峻,“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回顾一下自己的表现,想一想问题出在哪,只有认识清楚了,才能有所获。”

  郁闷

  敖飞帆:没有找准绿茵的节奏

  这是来自上海东亚的敖飞帆第一次披挂绿茵队的战袍出现在比赛中,拼得过猛的他半途受伤下场。

  作为右前卫,没能送出一次成功的助攻,敖飞帆显得神情低落,赛后他主动留下来,与李军进行沟通。“绿茵队的打法与我们(东亚)不一样,我需要好好总结。”

  记者徐平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