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票王之争皇帝再胜飞侠 首发纳什逆转麦迪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3日10:55

  23VS24,无论是球迷或是联盟都渴望多看几次詹姆斯与科比这两位最炙手可热的巨星间的PK。可惜的是,他们俩常规赛最后一次对碰于昨日落下帷幕,不过别担心,不用等到总决赛,你又能欣赏到两人的精彩对决。

  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詹姆斯与科比成功当选各自分区票王,跻身首发五虎名单。而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麦蒂,终究没坐上首发列车。

  票王之争 皇帝再胜飞侠

  科比自圣诞大战主场输给詹姆斯之后,昨日客场再度败在皇帝手中,在MVP之争中处于下风。然而更郁闷的是,在球迷心目中,科比的位置也不如詹姆斯。小飞侠虽然拿到了2456224张选票,高居西部之首,却还是难敌詹姆斯。

  詹姆斯总共拿到2549693票,成为全明星票王。这个结果也让他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年获得250万张以上选票的球星。不过在入选全明星的次数上,科比以12:6领先詹姆斯。

  首发之争 纳什逆转麦蒂

  此次全明星票选中,有位球员虽然一度票数领先,却是受到了球员、教练甚至媒体的质疑,他就是火箭前核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西部先发后卫的评选中,麦蒂一度领跑,不过最后时刻,太阳领袖纳什成功反超,挤进首发阵容。而纳什的队友斯塔德迈尔也入选先发。另外马刺的邓肯和掘金的安东尼占据了剩余的两个首发名额。

  而在东部的首发阵容中,回归76人的艾弗森也曾遭受质疑,但他最后还是以1269568张选票保住了首发。魔术的霍华德、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以及热火的韦德同时入选先发。

  全明星首发阵容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东部:德维恩·韦德、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NBA昨日战报

  湖人87:93骑士

  科比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小皇帝”詹姆斯砍下37分,骑士93:87战胜湖人,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当场比赛,科比拿下31分,个人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

  历史性时刻发生在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科比造成安东尼·帕克犯规,第一罚命中后,科比正式迈进25000分大关,他成功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

  

  快船85:105掘金

  NBA核心推介

  火箭VS马刺

  时间:09:30 让分:马刺-6 推荐:马刺

  推荐理由:两队近来都是3胜3负,状态上半斤八两。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四次交锋,2:2战成平手,且双方都有在客场取胜一局,可见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取胜之道就看谁发挥得更好。

  不过火箭本赛季少了姚明,在内线的进攻和防守上下滑不少,这一点从双方首次交手中可以看出,无人可以限制邓肯的发挥。本场看好马刺借主场之力再克火箭。

  篮网VS勇士

  时间:11:30 让分:勇士-7.5 推荐:篮网

  推荐理由:又是一波9连败,篮网看不到一点复苏的迹象。唯一的好消息是易建联自复出之后,一直保持了得分上双的表现。场均15.9分、7.1个篮板,这样的数据绝对称得上是一流大前锋的水准。

  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勇士客场赢了16分,但当时易建联仍在养伤。本场看好阿联继续有出色发挥,篮网小负赢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