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布冯称无兴趣加盟拜仁 感谢卡恩抬举盼长留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3日12:41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回应了对卡恩此前对其老东家关于引进自己的建议:“我并没有兴趣转会拜仁。能够得到卡恩的抬举我感到无比荣幸”,他也表达了对尤文图斯的忠诚“不过我现在是在尤文图斯效力,它是一家欧洲豪门,我是尤文图斯的一员。我现在,并且将来仍会在此效力。”

  拜仁前门神卡恩尽管已经退休,但他仍没闲着,几天前他给老东家举荐人才,他建议拜仁引进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布冯是一个世界级的门将,拜仁若想在欧冠夺冠,就要引进他,他甚至还不惜用一些列讨好布冯的话来鼓动意大利头号国门为拜仁效力。

  但是,布冯却不领卡恩的情,他的经纪人马蒂娜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球员布冯不会考虑离开都灵的,因为他现在所效力的俱乐部尤文图斯也是一家欧洲豪门球队,并且在这儿感到很快乐,“能得到一个拜仁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的抬举,布冯感到很荣幸,但是,他建议布冯去拜仁的话,只能当成是一种个人观点,布冯从没有任何去慕尼黑生活的打算。不过,如果要是鲁梅尼格说类似的话,那将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他是拜仁的总经理。我现在所说的话是代表我的球员布冯说的,他已经在一家豪门球队效力了,并没有去拜仁的打算,不过卡恩的话,对布冯来说,的确是一种很好的鼓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