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超级系列赛 中国提前锁定女双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3日21:37
  新华网吉隆坡1月23日电(记者黄循颖)两对中国女子双打组合23日双双晋级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决赛,提前为中国队锁定了该项目冠军。

  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于洋以21:11、21:13击败韩国选手郑景银/柳荣贤。另一对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也不负众望,以20:22、21:12和21:17战胜本土名将陈仪慧/黄佩蒂。

  男双方面,中国的郭振东/徐晨第一局以13:21不敌印尼选手阿尔文/古纳万,但此后两局都以21:13取胜,成功跻身决赛。另一对中国男双组合柴飚/张楠几经努力后,以19:21、21:16、15:21不敌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

  中国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在第一局以21:7轻取中华台北的陈宏麟/周佳琦。陈宏麟/周佳琦第二局奋起追击,虽然缩小了比分差距,最后仍以18:21落败。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单名将王仪涵苦战一个多小时后,爆冷不敌韩国选手裴延珠。王仪涵第一局以21:17战胜对手,第二局却以13:21的比分落败。进入决胜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最后,王仪涵以19:21的接近比分败阵,无缘决赛。

  一路过关斩将的中国女单新秀汪鑫以21:13、21:17击败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决赛。

  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对垒越南名将阮天明的男单比赛引人注目。第一局,两人势均力敌,李宗伟最后以22:20成功突围。到了第二局,两人的比分差距逐渐扩大,李宗伟以21:11获胜。

  李宗伟将在男单决赛中对垒泰国选手波萨纳,争取实现他在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三连冠的梦想。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