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广州签售会取消 陈亦明正式宣布起诉大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4日00:42

  新快报讯 李承鹏原定于23日和24日在广州和深圳举行的《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签售活动突然取消。

  据李承鹏透露,取消签售会是因为出版社方面受到了某方面的巨大压力,且考虑到作者的安全问题。虽然此次签售活动无奈被取消,但李承鹏透露他过一段时间依然会展开签售活动。目前李承鹏在北京正就《中国足球内幕》一书进行修订工作,新书将会加入南勇、杨一民等人的秘史。

  另外,陈亦明方面已经正式宣布起诉李承鹏,在律师的陪同下正在积极准备起诉的资料和证据,据其代表律师表示大约到下周就会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李承鹏。而且这次起诉李承鹏,陈亦明是希望从民事诉讼和刑事诉讼双管齐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