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刘菘进正赛首战墨尔本机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4日10:44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天津选手刘菘在最后一轮的资格赛中5:1力克霍尔特,成为中国军团参赛的7名选手中唯一一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同时,这也是他时隔27个月后首次晋级职业排名赛正赛。本次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首轮对阵出炉,刘菘将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种子选手丁俊晖将对阵“霰弹猎枪”詹米·柯普。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前,刘菘在本赛季排名赛中的成绩非常不尽人意,之前的上海大师杯、格拉斯哥大奖赛和英锦赛均在首场比赛就惨遭出局。刘菘上次闯进排名赛正赛,要追溯到2007年。本次比赛,首战面对实力不俗的乔治亚,刘菘竟以5:0的比分给对手剃了个光头,第5局他还打出单杆133分的高分。随后对战“大象”甘诺,信心更足的刘菘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最终以5:2力克对手,晋级最后一轮资格赛。面对老对手霍尔特,刘菘率先打开局面,将胜利进行到底,5:1斩落对手,本赛季首次闯进职业排名赛正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