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面对救主不手软 新疆客战京城豪取十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4日22:33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老将巴特尔24日再次回访他的老东家,帮助新疆广汇队客场119:108击败北京金隅队,取得本赛季CBA联赛的10连胜。

    巴特尔汗水淋淋打到最后16秒时6犯“毕业”,虽然8投3中,加上罚球一共仅得8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给金隅的防守、进攻和篮板都造成很大压力。

    新疆始终保持优势,下半时大部分时间都以两位数领先,最大分差是第三节的15分(72:57)。新疆5名球员得分上双,外援甘尼斯舀下32分,后卫艾伦近乎无所不能,贡献了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投手徐国翀也有23分入账。

    新疆自1月1日客场输给上海以来保持全胜,包括上周日客场3分险胜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目前以14胜1负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独领风骚。

    金隅虽然一直落后,但始终紧追不舍,并在第四节数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无奈新疆实力太强,最终还是遭遇本赛季前15场比赛中的第10场失败。

    “对方比我们实在是太强了,”为金隅贡献了25分的陈磊赛后说,“包括战术素养在内,他们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强于我们。他们的两个外援可谓是CBA的顶级外援,我们的防守主要就是针对他们俩,但却给了他们的外线很多机会,使我们常常顾此失彼。”

    除陈磊外,金隅得分上双的只有外援梅斯(38分)和波斯曼(27分)。梅斯还掠下17个篮板,波斯曼则另有6次助攻。(完)2010/01/24 22: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