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 历数10大最新款高尔夫球具

来源:《高尔夫星期三》
2010年01月25日09:02

  导语:国内球场越建越多,打球人群也在成倍增加,那么该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球具呢,这也是令业余球手头疼的问题。这一期我们精心为广大读者挑选了十款最新或是即将上市的球具精品,相信必有一款适合您。

  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now interested in playing golf, and for this reason, domestic courts are constructed increasingly. However, how to choose a set of suitable sports equipments has been a hot potato for amateurs. Follow us here in this issue, we have selected 10 latest model equipments for you.

  Callaway挖起杆X-JAW,果岭进攻利器

  Callaway将于2010年1月1日在中国市场全面零售最新的Callaway X-JAW,此款挖起杆由卡拉威高尔夫首席设计师罗杰•克里夫兰设计,符合USGA 2010实行新规,采用三网高精纯锻造工艺,不仅拥有无可比拟的稳定性,可产生适用于短杆的最高自旋和多功能性,同时,其所采用的柔软锻造碳钢材质亦可产生巡回赛级的绝佳手感。

  特点与优势

  最大的自旋和控制力:Mack Daddy®沟纹的设计,利用极化的宽和深度增加后旋,能另球手更准确的瞄准击打球洞。

  精确击球的多功能性:C-Grind® 设计可突出跟部、趾部和后缘,从而在杆底形成一个‘C’形状。这种设计形状,再加上从杆头到趾部有着更少的弧线和适当的杆底反射角,可提高与草坪的相互作用,并使球手在保持边缘向下的同时打开杆面。

  柔软的手感与绝佳的反馈性:锻造1020碳钢能够实现更好的手感与果岭周围的绝佳回馈。三网高精纯锻造工艺可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性结构。

  抛光与杆身选择:每一支挖起杆均采用Soft Milky Chrome或Dark Vintage抛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