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球队数据:湖人罚球送对手大礼 猛龙五人分上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01月25日,湖人105-106客场不敌猛龙,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虽然科比拿下了准三双,并且以16个篮板球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但是他也错失了最后的关键绝杀球。加索尔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球,拜纳姆拿下了21分和同样的9个篮板球,两个内线发挥也还算不错。阿泰斯特拿下了5分,替补席上的法玛尔拿下了17分。猛龙全场五人得分上双,波什砍下18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特科格鲁拿下9分并贡献5个助攻。

  本场比赛湖人命中率较低,共计98投45中,命中率只有45.9%,三分球也16投9中,命中率更是仅有31.6%。与之相对,猛龙队今天全队主场表现顽强,全场92投39中,以47.6%的命中率超过湖人,三分命中率更是高出对手近八个百分点,达到38.9%。可以说,猛龙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强于湖人,终结了对阵湖人的比赛四连败的战绩。另外,在全场助攻数方面,猛龙队有18次,仅比湖人少一次,这也显示了两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整体配合运转方面差距并不大。

  篮板方面,湖人51-39猛龙,占据巨大优势领先,只可惜他们未能把握住如此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罚球方面,湖人9罚9中,命中率较高,但是今天他们通过罚球送给猛龙21分。

  在盖帽方面,两队相差无几,湖人6次略高于猛龙的5次。犯规方面,猛龙全队13次犯规,少于湖人的18次。从这两项数据也不难看出,湖人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强于猛龙球员。

  以下为两支球队数据对比:

湖人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45-98 9-16 9-9 16 51 19 12 4 6 18 105
百分比 .459 .316 1.000 球队篮板:51
猛龙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总 计 39-92 7-18 21-26 10 39 18 10 4 5 13 106
百分比 .476 .389 .808 球队篮板:39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