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援帕沃头球能力获肯定 二格加盟希望减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43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发自昆明)随着波兰外援帕沃抵达昆明试训,国安在后防线上的试训外援人数已经达到了三人。

  目前,国安队中仅剩一个外援名额,苏格兰的罗斯、澳大利亚的“二格”亚当·格里菲斯和新来的波兰人帕沃,三位试训球员,给国安出了一道“三选一”的难题。

  在昨天上午的热身赛中,国安主帅洪元硕没有给亚当机会,而是让徐亮客串中卫,这也从侧面证实了亚当即将离开的传闻。

  昨日,罗斯已经离队回苏格兰。此前曾有传言称,如果国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没有发现更好的外援,罗斯就将参加国安的日本拉练。但帕沃的到来又让形势变得复杂起来。

  帕沃于前天晚上抵达昆明,经过昨天上午的调整,下午,他在国安与南昌八一队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

  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帕沃的能力确实有超越罗斯和亚当的地方。帕沃身高1米95,不但在防守时空中优势明显,几乎包办了后场所有的高空球,同时在进攻中也极具威胁。虽然帕沃没能进球,但他往往能争到第一落点形成攻门。

  另外,帕沃的脚下技术也相当细腻,身材瘦高的他动作还算灵活,几次抢断和传球也都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

  昨日比赛结束后,主帅洪元硕表示:“今天帕沃只打了半场比赛,看得出他的头球不错,但其他方面还不好和亚当、罗斯比较,他们风格不同,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据悉,帕沃是前波兰国脚,目前是自由球员。他来国安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语言障碍。国安队上下与他交流时,首先要通过翻译把汉语译成英语,再由他的经纪人把英语译成波兰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