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赞助商支持足坛打假 吕锋:联赛不会停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9:58

  【本报讯】在反赌风暴席卷到中国足协高层后,外界担心中超联赛的赞助商因此可能撤出赞助中超。记者昨天从中超公司了解到,包括倍耐力、耐克等赞助商均对足坛打假持支持态度,并无中止合作的意思。

  昨天,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前往山东参加了赞助商的邀请活动。而据吕锋介绍,目前中超公司也一直在跟包括倍耐力、耐克等多家中超主赞助商进行沟通。“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保持联络。”吕锋表示。而在沟通中,各赞助商均表达了对足坛反赌打黑的支持,“大家也都认为这是好事,如果通过这一系列的动作,把中超联赛净化了,那么足球环境会更好。”吕锋说。

  目前各大赞助商,也均无退出意向。“说赞助商对中超联赛停摆、缩编等新闻,没有一点担忧是不可能的,但目前也没有明确消息表明中超会停摆。所以在上个赛季,联赛呈现良好的势头后,赞助商不会退出。”吕锋表示。有消息称,从2009年开始,中国足协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签订的合同是“三年赞助费为500万欧元”。对此,吕锋明确否认,“这个数字肯定是不对的,但是涉及到商业机密,我们不能透露。”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