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沪粤新势力老江湖争锋 新疆剑指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26日10:0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27日,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将进行第17轮的争夺,本轮两大焦点之战是异军突起的上海队挑战霸主广东队以及传统强队江苏和新贵浙江广厦的争夺,两场强强对话,会让球迷大呼过瘾。新疆队客场征战CBA二年级生天津队,如能顺利取胜,将夺得新赛季半程冠军。

  □ 辽宁盼盼 vs 北京金隅

  辽宁队在连续负于广东和广厦队之后,上轮客场击败了浙江队,张庆鹏的发挥好似中国版基德,刘书楠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刘书楠近来发挥不错,已经进入了首发阵容。北京队上轮负于新疆队,外援梅斯和波兹曼、陈磊三人得分均20+,其余球员得分均在5分以下,北京队的整体发挥不佳。北京队本赛季客场仅胜了CBA二年级生青岛队,客场战绩比较糟糕,而本轮对手辽宁队又往往能在主场有不错的发挥,奥得捷内线实力比较强,北京队的梅斯和波兹曼不是他的对手,看好辽宁队主场获胜。北京队连续两轮比赛遇见旧人,上轮是巴特尔,本轮是奥得捷,只能徒唤奈何。

  另据消息,辽宁队正在试训新外援,可能会更换罗宾逊。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辽宁队4战1胜3负]:

  第07轮 北京80-91辽宁; 第16轮 辽宁107-112北京

  第21轮 北京106-103辽宁;第37轮 辽宁100-101北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